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也無智慧

富啊傳福音恩膏孩子知道需要迫切 富啊你是供應的來源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孩子求德國平安因你在那裡 心足要開始有你容光進入大聲讚美

孩子求智慧女友神同在在家中 怡君林文宇不點玉珍碩文

求你親自教導 在主安排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為你使頭上光禿,用麻布束腰,號咷痛哭,苦苦悲哀。

孩子因特會重新思考敬畏神生活目標

有許多人在找尋生命意義工作未來

孩子有許多錯誤事情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碩文怡君玉珍求主愛家天 林文宇女兒要去愛人

需要感情事業求主預備蹦愛團要興起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國家台灣德國因國日本是你的因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孩子無智慧 需要在你手中 目前孩子不知道託付的園子在哪裡

陳仨拉求主幫助孩子無智慧他都不說需要

只能求聖靈戴玲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德國要同新得力 美國同性戀法案求主施恩

願你旨意成就 陳仨拉

求主給他道路因你明德勝 孩子女友求你預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食物銀行孩子知道不用奉獻 願主這機構在你心意上

主啊孩子有限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