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利未人取十分之一的時候,亞倫的子孫中,當有一個祭司與利未人同在。利未人也當從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奉到我們神殿的屋子裡,收在庫房中。

「惟獨牲畜中頭生的,無論是牛是羊,既歸耶和華,誰也不可再分別為聖,因為這是耶和華的。

「地上所有的,無論是地上的種子是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

凡牛群羊群中,一切從杖下經過的,每第十隻要歸給耶和華為聖。

「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你們中間要拿禮物獻給耶和華,凡樂意獻的可以拿耶和華的禮物來,就是金、銀、銅,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惟獨牲畜中頭生的,無論是牛是羊,既歸耶和華,誰也不可再分別為聖,因為這是耶和華的。

「地上所有的,無論是地上的種子是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

凡牛群羊群中,一切從杖下經過的,每第十隻要歸給耶和華為聖。

 

練習醫治釋放禱告母富傷害

進入內飾禱告時候 哥要我幫忙我順服

行為導向

順服幫爸買便當魚

打掃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