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悔改的心給她力量 晨禱如雪球般滾進22國 之後職場、婦女、青年、晚間祭壇都興起

不要放【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棄等待真愛王英世牧師追思禮拜人們何時遵行聖經價值就蒙福

「禱告是激發我們的行動,禱告是讓我們可以採取行動,讓我們跟隨耶穌、立定心智,在我們個人、家庭、職場,讓我們在這些地方,榮耀主的名。」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富啊你說職場要你來恩典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富啊你說個人家庭要有祭壇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孩子今天求你的榮耀恩宇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富啊台灣要蒙福的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經營智慧是要治理國家的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戒毒啊需要你的恩典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台灣要更多悔改啊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富啊在你的恩典中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富啊你就是萬鈞耶和華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孩子求你的天使照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孩子今天求你的恩典智慧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就是敬拜你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富啊台灣要為你傳你福音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孩子求你國度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