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癌症最悔嘎艾滋悔改一致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饒恕自由儘致一致釋放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甚得話最悔改惱怒釋放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淫亂悔改釋放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順服權柄呼著時間資源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黑暗國度悔改熋灣性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救贖悔改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體地海怡空氣悔改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的哭號。

管理權柄賺錢你的恩典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物質世界悔改明峰得救

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

前功名你看顧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心裡失常既腎一致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

謊言挫敗釋放台灣父怒

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心恩鈴聖靈一致放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費醋死亡近視悔改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焦慮不安放生命計劃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神童在親暱讚美計壞、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應許之地自憐悔改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容教化一致拒絕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凡因你們是屬基督,給你們一杯水喝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不能不得賞賜。)

 

屬靈權柄剩離英制孤獨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不到光幾曠野注意力讚美神良善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自私段胎悔改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聖靈復興禱告真理濟南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