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外表法色興致別

撇開自己回應領受神對他們祝福別人知道名字會讓你覺得特別大受感動

對他說預言美好計劃天賦的愛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2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

        3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

        4     

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

        5     

耶穌到了那裡,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

        6     

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他為我們捨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又潔淨我們,特作自己的子民,熱心為善。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你們原不是來到那能摸的山;此山有火焰、密雲、黑暗、暴風、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承認所犯最飽血節暨醉死在十架侍奉他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10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獻上工作服是寶血以致乘勝謝給神腳線上走神的路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作: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要宰了贖愆祭的羊羔,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那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你每天所要獻在壇上的就是兩隻一歲的羊羔;

        39  

早晨要獻這一隻,黃昏的時候要獻那一隻。

        40  

和這一隻羊羔同獻的,要用細麵伊法十分之一與搗成的油一欣四分之一調和,又用酒一欣四分之一作為奠祭。

        41  

那一隻羊羔要在黃昏的時候獻上,照著早晨的素祭和奠祭的禮辦理,作為獻給耶和華馨香的火祭。

        42  

這要在耶和華面前、會幕門口,作你們世世代代常獻的燔祭。我要在那裡與你們相會,和你們說話。

        43  

我要在那裡與以色列人相會,會幕就要因我的榮耀成為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