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求你恩典知道如何畫出國度性法線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建築繪畫跟恩賜求主教導致會得你恩典翻轉台灣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台灣要有你的品牌就做耶穌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支氣管炎需要你醫治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孩子知道你看顧試合傳道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在今天需要你的恩典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就是生命樹在台灣要翻轉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就是現在今天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孩子求智慧敬拜有你來香氣醫治異能方言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髮線

適合

ㄓ氣管言

做品牌

建築

如果是農夫的話,我們一年開始要耕種,我們到了年底,會希望是收成,所以,我每一年的年初,我覺得,我要把我的第一個收成的果子要獻給上帝,把初熟的獻給神。

禱告,是基督徒最重要的權柄及生活之一,真正聖靈的工作,是要影響到很深處的,影響到一個人生命的中間,他的個性、習慣、眼光、價值觀念、跟聖靈的關係,那份熱情在他裡頭奔騰,然後持續下去,才重要

有如谷阿莫說電影的形式 看故事也從中得著生命啟示非以「解經」方式來讀聖經 以雅各的《命運好好玩》來說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求你恩典知道如何畫出國度性法線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建築繪畫跟恩賜求主教導致會得你恩典翻轉台灣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台灣要有你的品牌就做耶穌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支氣管炎需要你醫治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孩子知道你看顧試合傳道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在今天需要你的恩典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就是生命樹在台灣要翻轉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就是現在今天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孩子求智慧敬拜有你來香氣醫治異能方言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