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孩子在今天求你恩典除去罪惡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國家需要你的恩典平安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富啊要你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聖靈啊你要給我們國家除去謊言驕傲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孩子在今天求你光照台灣

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既受今天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孩子求你的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