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眾民的會環繞你!願你從其上歸於高位!

孩子求你的空間感

耶和華向眾民施行審判;耶和華啊,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孩子求服務更好的知識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孩子求恩典產品高油智慧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孩子求你的巧工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銀行要是好的平安

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孩子求簡化知識魔月恩典

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優先次序就是你國度

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力論求主幫助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富啊理財薪水求主突破了

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

孩子求恩典台灣藥水變成酒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除去算命邪術巫術零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迷信行為除去了孩子在今天悔改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中美國要你恩典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平安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長青要長壽有恩典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611庚希了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限速法規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你就是萬鈞耶和華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富啊孩子求智慧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還有你同在你要是放禱告渴慕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富啊是深度敬拜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