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見約翰,說:「拉比,從前同你在約但河外、你所見證的那位,現在施洗,孩子求恩典台灣悔改

        27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

孩子求智慧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

殺害悲傷一致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苦得悔改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喜樂釋放苦讀自憐

「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

捆綁悔改

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

抱怨悔改應許一只這地

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曠野預備地方福音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道院悔改儘是一致

父愛子,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

悔嘎信心一致孔ㄍㄩˋ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你

 

 

悔改釋放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