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家人智慧

開發市場重要效率

人數是禱告結果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富啊孩子求你的榮耀在家人中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孩子求智慧恢復關係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孩子知道開發市場重要性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孩子知道禱告可增加人數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孩子跟你求這恩典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孩子求你的聖靈全能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0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