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孩子求你的智慧能夠整合資源在國度尚服飾你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孩子求你保守文創繪畫恩典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富啊缺水汗贊斷糧需要你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富啊夢緣志凱有恩典啊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文慧德恩需要你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利群你要用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富啊不單高島屋有你同在你樣翻轉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恩底小家讚美之泉要你的安息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中藥你的大能手要血液循環啊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富啊李克強永嘉有恩典

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設計害他。

我的神啊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你寄售萬鈞耶和華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富啊你要給孩子判斷力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富啊孩子要你親密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富啊就是你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孩子為台灣求謙卑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陞也成為羞辱。

霧啊你就是耶穌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