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牧師認為,所羅門王時代的前半期是天國文化的典範。他以鑽石與戒座作為比喻,鑽石代表神的能力,戒座代表智慧,當兩者結合就會帶下文化的轉化、影響地上的生活。而所羅門王因為他的禱告與選擇,讓當時的以色列成為最巔峰的國度,列國列王都來到以色列朝見他,聽他說智慧話,而這個智慧就是「卓越、正直、創意」。同時,所羅門王的天國文化也帶下尊榮與慷慨,神知道給予所羅門王恩寵,他必造福他的百姓,因此,基督徒也必須學習慷慨的行動,造福神所愛的人。 ...

水湳機場

恩典堂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富啊你的光繪如轉時一樣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富啊能力智慧從你來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孩子知道你能轉化成事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孩子謙卑禱告你給怡君有預備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孩子求創意判斷力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水南機場啊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恩典糖啊在你恩典中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孩子求你開啟孩子智慧靈性悟性說出比喻法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