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諷婌會

物理原理

羅門教耶和華見證人

馬上修

生活誌照商

 

整合資訊能力重要食道癌

 

聖靈香蕉 話語 聖靈 調和 亞洲禱告殿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君檯鳳熟會要你恩典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孩子求你的榮耀聖靈與話語條和恩典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孩子求恩典雅洲禱告店更新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孩子求你的恩典正和資源能力為了國度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醫治食道癌近視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富啊你知道的生活志照傷需要你的林敏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孩子求你的恩典開啟孩子智慧物理原理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孩子知道羅門叫耶和華見證人要出去了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智慧沖名孩子要完成你託付的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