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平安許明峰

工作經濟

聖美

福音

文惠

水庫

彩虹

通馬桶水管

聖靈充滿

聖靈澆灌

十一奉獻

慈濟

影子經濟學

用禱告打開鑰匙所有禱告是為了未來

恩典榮耀雨聲

唐中秋

電動傳書

電子看版

 

「以色列家啊,至於你們,主耶和華如此說:從此以後若不聽從我,就任憑你們去事奉偶像,只是不可再因你們的供物和偶像褻瀆我的聖名。

富啊以色列要平安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孩子求你同在釋放許明峰來認識你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聖沒啊要繼續成立你心意祭壇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文慧要傳你的福音為你而活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富啊你的恩典在水庫上面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富啊你已怡君彩虹立約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富啊馬通要除去你要讓他暢通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富啊聖靈充滿與聖靈澆灌在台灣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富啊十一奉獻就有恩典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富啊慈濟要回轉認識神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富啊影子經濟學要是你同在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富啊禱告敬拜鑰匙要給孩子喂你國度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富啊糖中秋要更可木你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孩子今天知道台灣要向榮耀雨聲一樣有恩寵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富啊段動看版傳輸都要你做工給需要的人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你要責備不認識你的人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孩子要更可木你的恩典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淨泡你的聖靈啊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富啊孩子要你同行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富啊我的神啊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孩子就是今天要求你的智慧那寄售你耶穌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孩子知道台灣要繼續呼求你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