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要快點有能聽得耳 要你學乖順功課

所發怨言都會回到你身上 悔改的人有福了

你有被保護管教責備都是因喜愛你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11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12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14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15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主說驕傲敗壞幾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你要更依靠我 我會給你許多豐盛恩典 我是滿有慈愛憐憫不輕易發怒的神

今天你不再一樣 你的軟弱阿爸都知道 你想要的你要大膽的求 我就應與你所求

超過千倍 只怕你不肯找我

主說不要擔心你的生命 生活所需 反而你要更多為他人禁食禱告 就會大大張口就給你大大充滿超過你所求

主說你要抬談仰望行走天路 你所做的必賜福給你 我的話語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跟著走就對了

主說凡是尋求我 我必引領你必給你答案 你不要驚恐害怕

主說的必成就 世人遺棄你我必與你同在同去

主說智慧要給你 你要尋求我 多尋求我 一點一滴的給你

看你尋求我的程度

我奉主的名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求主加添給我超過所求所想 還有大衛的信心求主一同賜下討神喜悅的生命一生

沒有老自己越容易說出合宜的話耶穌沒老我

思想裝有美名的事老我常低下

他人勸誡勸告要注意 順服的心 會奪神心

別人跟你說你一定有的順服與感謝

要有能聽的耳 要有柔和舌頭不可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