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睡文勝沒怡君相鄰你帶領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福子需要你的奪標在台灣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禱告藍圖求主釋放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祈禱也為可憎。

尋根除去混亂的靈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椰洗別巫術群你要破除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富啊死亡靈出去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你除去孩子空虛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性是你的恩典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富啊十一奉獻啊你給怡君恩典

大山哪,你算什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石頭,安在殿頂上。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殿:或作石)!』」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若萱大使名要宣告出來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孩子求你的創意悔改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最除去了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迷惑靈出去了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富啊水酷有你的恩典啊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富啊眼睛頭痛心臟乳腺炎都醫治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微咸怡君成語 有你同在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你給孩子分辨靈恩賜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志偉你看顧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以色列勝31需要你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富啊七電科士威因給予就有祝福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