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們擁有的諸多祝福感恩禱告:

 

 

經驗一:計劃每一項細節經驗二:謹慎而明智地選擇參與者經驗四:為作戰室每個人都設定清晰角色

在發表過程當中最重要的資源就是:

 

 

禱告感謝謝恩

造型齒輪傳動傳輸

系統設定工程規劃

封鎖全能神

大衛鑰匙所羅門聖殿

得勝

 

 

 

 

以色列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富啊孩子有你的恩典感謝主

願亞倫的家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你給孩子計劃署零超鏈讚美你

願敬畏耶和華的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孩子求你釋放救恩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你已給怡君得勝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富啊孩子知道你給孩子索倫們聖殿大衛賬目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

富啊封鎖全能神父啊你給我智慧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系統規劃工程需要你的恩典啊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王子。

富啊造型齒輪電動傳輸

萬民圍繞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富啊需要你知道

他們環繞我,圍困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給力群

他們如同蜂子圍繞我,好像燒荊棘的火,必被熄滅;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你就是萬鈞耶和華

你推我,要叫我跌倒,但耶和華幫助了我。

台灣需要你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你就是神

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