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910節』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富啊你說你的時候沒有到

耶和華的右手高舉;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台灣盒子原廖有你的平安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富啊盒子共正需要你的恩典啊

耶和華雖嚴嚴地懲治我,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

傅阿信服性到會要復興了

給我敞開義門;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

孩子要說話方式改變

這是耶和華的門;義人要進去!

富啊孩子求謙卑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富啊孩子知道工作經濟在你手中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巧公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富啊你給孩子有想像力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求你拯救!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亨通!

隧道症候群 腳底結膜炎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富啊儘是你也醫治了

耶和華是神;他光照了我們。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牽到壇角那裡。

孩子知道怡君需要你

你是我的神,我要稱謝你!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

富啊你是基督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時候還沒到

核子原材料 核子共政

幸福行到會

說話不清楚

 

用更聰明、更有效率的方法做事,而不是更努力工作

慶祝每場小勝利專注於提供自身的價值6.持續追蹤短期與長期目標獎勵表現得優異的同仁每天都要更接近目標一點

  1. 自己承認錯誤
  2. .計劃修補、修正
  3. 4.預防犯同樣的錯
  4.  

賺錢要有明確目標把錢花在美好的事物上善用小錢,就能掌控大錢

1. 徐重仁:隨身攜帶筆記本,所見所聞全寫下來3. 戴勝益:每件事只寫一行,有空時拿出來一項項思考4. 聶永真:每份創作筆記,都保留空白處激盪創意5. 王文華:只記關鍵字,捕捉靈感6. 大前研一:用方格紙,左下到右上的金字塔結構檢視發明實驗的進展9. 李秉喆:鉅細靡遺記錄經營事項

將思緒索引化Where(所在)」、「Why(原因)」「How(對策)」或「結論(假設或議題)」、「現狀的事實、根據」、「解釋、意義」等的框架來把自己腦海中的思緒索引化目的2 與某人共享資訊或想法思考的區分」。這並非難事,就是把寫在筆記本裡的內容按照「事實」和「意見」來區分。person(想傳達的對象)」、T是「timing(傳達的時間點)」、I則是「interest(對方的興趣關心重點

隧道症候群 腳底結膜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