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嗎?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

傅阿孩子求恩點睛股醫治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

方言異能富啊求主次下來

我對你們外邦人說這話;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敬重(原文作榮耀)我的職分,

傅阿孩子求你的恩典聖潔

或者可以激動我骨肉之親發憤,好救他們一些人。

傅阿加被感動

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他心裡恨惡。

孩子今天求智慧

他要向惡人密布網羅;有烈火、硫磺、熱風,作他們杯中的分。

傅阿瓊用你帶領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傅阿比而強身怡君有你的恩典

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尾椎大腦中風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近視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富啊我的不可能人生在今年更新了怡君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傅阿你醫治自閉症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傅阿哲煒怡君名豐碩文悔改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