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曰作業

彼得改變自己與神關係

內外在聖靈都一樣在關係上突破唱新歌 看書寫下問題回答 以前我認為這是多餘的

醒明神的蘭主

性愛不足 智慧讓你無法行動

孩子知道這部分加題無法滿足球主滿足我

有時麼擋住出口

金錢

花多少時間牧師禱告

有時有有時沒有

哪方面幫助他們

咖啡包 傳福音

人事物實麼獻給神

感情你愛怡君

主啊怡君在你手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寫給朋友家人祝福

怡君不點碩文父母兄弟澆在你手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容許有挑戰誤解

不點要學識放有點害怕但是我更知道那是驕傲

主光造性格軟弱賜給你經文禱告

我的恩釗是有何等指望你在更新中你知道媽除了傳承給予你思想有更新我將你拔掉猜毀所以你對讀經口味變大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