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運動

禱告事實生命計劃裡面我呼著你禱告敬拜重要生命服飾信息

常在神裡面靈進入寶座前在信心聖靈理界拜高舉神命

聽見聖靈呼著建立禱告店領受敬拜禱告更深啟示走進事實也是見證

教會身份敬拜禱告裡面敬拜宣告神屬性禱告認同神要做的事情

主你這樣宣告事實麼月尋求月起是走一步岳尋求神

在這一個地方24小時呼著征戰就是很重要生活價值觀神交托福是他事實需要恩典

敬拜禱告團隊信心生活禱告預備新供應見證神要成全的

有負擔起是敬拜恩高更明顯彰顯在乎教會願不願意回應

一個禱告文化你罩著計劃藍圖好順服晝夜不停注意同在服飾神

保護神同在高郵有超自然隻是智慧恩賜天地要廉潔

       

耶和華啊,榮耀不要歸與我們,不要歸與我們;要因你的慈愛和誠實歸在你的名下!

為何容外邦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然而,我們的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

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以色列啊,你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的幫助和你的盾牌。

亞倫家啊,你們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耶和華向來眷念我們;他還要賜福給我們:要賜福給以色列的家,賜福給亞倫的家。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願耶和華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日見加增。

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死人不能讚美耶和華;下到寂靜中的也都不能。

但我們要稱頌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神找一個人願不願意回應神計劃神一直恢復他的創造的

立起帳幕的那日,有雲彩遮蓋帳幕,就是法櫃的帳幕;從晚上到早晨,雲彩在其上,形狀如火。

常是這樣,雲彩遮蓋帳幕,夜間形狀如火。

雲彩幾時從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雲彩在那裡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裡安營。

以色列人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雲彩在帳幕上停住幾時,他們就住營幾時。

雲彩在帳幕上停留許多日子,以色列人就守耶和華所吩咐的不起行。

有時雲彩在帳幕上幾天,他們就照耶和華的吩咐住營,也照耶和華的吩咐起行。

有時從晚上到早晨,有這雲彩在帳幕上;早晨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有時晝夜雲彩停在帳幕上,收上去的時候,他們就起行。

雲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

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雲火代表同在以色列同在中心體會我的同在重要

敬拜禱告就是注意神服飾甚是優先生活中心注意神不是在人面前是神面前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禱告會有應証明白就先回應神他對選擇我們順服就有恩典最重要神反應常常挑戰自己聖靈要帶領神心意在它裡面兼顧他打仗

先知要長對付最有些人有意向沒中心維持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不能靠恩賜建造教會恩次要中心可以供應人屬靈空氣改變就在地上成全使命教會成避難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