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是朽中的爛

很多人買樂透,就是看準了巨額獎金,幻想自己某天說不定就能交上好運,一夜暴富。可是實際上,中樂透的機率真的很低。你知道嗎?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依靠自己的能力賺取財產,成功的機率,都比你中樂透高多了!所以,成功人士完全對樂透沒有興趣。他們只會認清目標,努力幹活。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沒有正確的理財觀念,中了再多錢也沒用。社會上有太多例子是那些中了樂透的人,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獎金揮霍完,甚至走到破產的境地;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一開始不要中獎。心裡有期待、有盼望,本身是一件好事,因為這代表你是個積極的人。但是,你我都知道,光想沒有用,重點是如何做。Demers指出,成功的第一步是心存希望沒錯,但第二步更關鍵,就是你要開始思考具體的行動計劃。只有「行動」,才能帶來「機會」和「改變」。

 

 

頻果

膽固醇

崇正寶宮

偷竊靈

圓愛

 

讀經計劃

管家

安息日教會化學物質

話語館家

文宣

但很少有基督徒想到這點,也很少有人認真地讀經、禱告,遵行上帝的旨意——像大衛那樣「一心」尋求祂。是的,

讀完聖經後,要默想它,並「求主賜下智慧的靈與啟示的靈。」就會發現上帝的話是活潑有功效,且帶著能力,能對我們心說話

重複力量大—一張紙對折五十次,可以從地球到月球

 

沐風文化

整理燈泡壞了

撒旦

紀麗娟

發展不同恩賜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富啊孩子有信心財務智慧求主開啟破除上癮零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你除去孩子的嫉妒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1

台灣要有讀經計劃

「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裡追念祝福的話;

富啊孩子求你釋放管家恩典

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

富啊安息日教會你帶領

那時,耶和華你的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傅阿你醫治化學物質

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神也必從那裡將你招聚回來。

孩子求你給怡君是話語管家

耶和華你的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富啊文軒你帶領

耶和華你神必將你心裡和你後裔心裡的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

孩子求智慧啟示的靈

耶和華你的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台灣要有信心

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牧楓文化有你的恩典你帶領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他必使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撒但攪擾出去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既麗捐你帶領

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富啊孩子要有不同恩賜求主開啟真理啟示令ㄓ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說出話如蘋果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你的恩典使膽固存疏通了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富啊蟲鄭保供悔改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富啊元愛偷竊除去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富啊你是耶穌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孩子要你的幫助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你就是耶穌基督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