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孩子求你自由運行簡單信息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你的時間攻堅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除去台灣穎蕾世界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台中被主使用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孩子求你釋放尋求神創意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孩子求智慧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手按病人就好了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你的創意點子醫治水機挺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婚姻給怡君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傅阿蒙蔽零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古中百合花是你恩典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福音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先知性一致儘是憂鬱症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智慧開端在今日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孩子求你的恩典在國度服飾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聖靈消膠除去世界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救贖台灣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依靠你成器米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話語中有亮光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渴慕你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