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孩子求你同在禱告中心成立台灣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傅阿姨君要硬正生活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試工傅阿你次下來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孩子怡君渴慕你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文勳你帶領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傅阿孩子為晝主話語進入饒恕自由裡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傅阿尋根傅阿你要開啟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耳苠你醫治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但俄怡君你帶領給他們平安喜樂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毒害啊要求主給孩子膏抹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創意預言主啊你是主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傅阿台灣要復興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身西陵釋放孩子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永富潮服怡君領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是投靠耶和華;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

專業知識傅阿你要給孩子

看哪,惡人彎弓,把箭搭在弦上,要在暗中射那心裡正直的人。

傅阿經濟宣教你的恩寵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傅阿整理是你的恩典

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