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屬靈地圖做法主啊孩子求智慧開啟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金錢是交換法則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富啊前世你的祝福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

智慧知識榮耀富啊自今天台灣要看見

你們原曉得我們憑主耶穌傳給你們什麼命令。

        分辨零很重要禁食悔改組織力你都次下這恩典了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讀經你會得榮耀    富啊孩子知道榮耀已在台灣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親近神要有神眼光信心        富啊孩子今天需要你的信心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來的人可以聖靈澆灌

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又切切囑咐你們的。

我的神啊你避雨怡君同在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