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傅阿警覺性傅阿你要給孩子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傅阿沈心靈怡君有恩典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孫傳到有你來恩典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玲梁唐需要你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