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孩子求更新恩膏恩賜智慧恩典生命有見證孩子在這悔改 城市國家奉主名控告靈出去 給者偉新的工作方向

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病得醫治恢復近視求主幫助也用這恩典去愛人

親人不認識你求你在下個月恢復祭壇進入國度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偉凌怡君者偉進入超自然收割

孩子女友求你預備求口才創意服侍

賜華冠與錫安site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註釋 串珠 盧俊義 孩子球傳福音恩次用知識智慧勸化言語得到你的產業

61: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父啊

你要次下不只是流程開始到結束與我們同在說實麼

61:5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photo;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是你的智慧不是我得

61:6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photo;人必稱你們為我們 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大小事依靠你要超自然收割

61:7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是他們)孩子悔改認罪台中臺北 偉玲服飾在你手中其酒啊天恩典 怡君男友神學院求你給他更新他的一切 加祭壇在你時間內成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