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六天,他們收了雙倍的食物,每人兩俄梅珥。會眾的官長來告訴摩西;

孩子求台灣悔改自己不會孝順父母 偉玲謝謝他同意守望交通服飾看見

你知道怡君不點玉珍需要信望愛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高雄怡君不要離開你的渴慕 稚真你要給他道路全新工作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配男求你給他音樂恩次

跟女友一起成立祭壇

醫院服飾騎扭更新家天給需要的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孩子在學習傳福音恩賜恩典配合敬拜你的心 愛心信心寫出和你心意的福音方式在那之前預備自己

你要教導孩子見證是生命的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其實,耶和華有智慧;他必降災禍,並不反悔自己的話,卻要興起攻擊那作惡之家,又攻擊那作孽幫助人的。

謝謝偉玲持續交通仨拉需要持續禱告給他們信心智慧你的比必不縮短

稚真怡君不點哲煒工作需要求供應 配拿師母在你手中

媽的音樂恩賜拿有求你給他渴慕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孩子求智慧醫院大山小山你知道台灣悔改也要淋到家中福音恩賜即女友

求主賜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有血氣的都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他興起,從聖所出來了。

孩子要寫見證從你來的 這城市在3越要悔改捆綁驕傲的靈

加祭壇恩典成立眼睛醫治 偉玲不點者委工作你預備

怡君神學院你給他

        我從你們子弟中興起先知,又從你們少年人中興起拿細耳人。以色列人哪,不是這樣嗎?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智慧信心一致更新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