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祭司長商議連拉撒路描述 : hoto描述 : ite也要殺了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亞基帕王啊,你信先知嗎?我知道你是信的。」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建立好關係提問信心知識言語帶來突破

關係譖幾謝給基督看重這過程

 

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site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 神與他同在。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要不是那差我來的父親吸引了人,沒有人能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

你們是世界的光。建造在山上的城是無法遮蓋起來的。

5:15        沒有人點亮了燈去放在斗底下,一定是放在燈臺上,好照亮全家的人。

5:16        同樣,你們的光也該照在人面前,讓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來頌讚你們在天上的父親。」

論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