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

聖靈舞蹈

福氣教會

輔助輪

為破口天份禱告

手帳紀錄

採恆

浸泡在聖靈裡

聖靈澆灌

馬陰久

威霞食道癌 碩文偉儀

神經疾病

吳淡如

凱歌ㄊㄤˊ

管訓主星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歎,又甚憂愁,

富啊管訓主星有你同在

便說:「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裡?」他們回答說:「請主來看。」

富啊怡君啊你與她同在

耶穌哭了。

凱哥唐你要用啊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吳淡如啊 富啊你要給恩典

其中有人說:「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豈不能叫這人不死嗎?」

碩文偉儀為霞你要帶領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富啊食道癌神經病變有恩典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馬音久啊富啊在你恩典中有與神同在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富啊聖靈澆灌聖靈敬拜有你的恩典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富啊你給我們許多恩典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富啊腎你醫治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富啊彩恆需要你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富啊手杖是你來恩典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富啊孩子需要你 富啊孩子有恩點

但其中也有去見法利賽人的,將耶穌所做的事告訴他們。

富啊輔助龍有你恩典求主開啟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

富啊福氣教會你要像旋風一樣歹領

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

油漆富啊是你的恩典

內中有一個人,名叫該亞法,本年作大祭司,對他們說:「你們不知道什麼。

富啊你是主孩子求恩典

獨不想一個人替百姓死,免得通國滅亡,就是你們的益處。」

聖靈舞蹈服啊你是主孩子求主次下來

他這話不是出於自己,是因他本年作大祭司,所以預言耶穌將要替這一國死;

戒毒中心因你是主

也不但替這一國死,並要將神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一。

恩典而活啊

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

喜樂是習慣富啊孩子需要台灣這恩典

所以,耶穌不再顯然行在猶太人中間,就離開那裡往靠近曠野的地方去,到了一座城,名叫以法蓮,就在那裡和門徒同住。

富啊腳痛百日咳有你恩典富啊你是主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有許多人從鄉下上耶路撒冷去,要在節前潔淨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