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大原與約帕相近;門徒聽見彼得在那裡,就打發兩個人去見他,央求他說:「快到我們那裡去,不要耽延。」

 

24

 

 

『列王紀下42節』 以利沙問他說: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裡有什麼?他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什麼。

6     

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

聖潔汝若人一致

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謙卑是奮點

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

悔改智慧之事ㄓ

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神關係悔嘎ㄍ

我說:『主啊,我當做什麼?』主說:『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裡,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

給予恩高

我因那光的榮耀不能看見,同行的人就拉著我手進了大馬色。他們聽見,就歸榮耀與神,對保羅說:「兄台,你看猶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萬,並且都為律法熱心。

育人怡君你看顧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更新釋放聖靈

「諸位父兄請聽,我現在對你們分訴。」

信心榮耀釋放更新

眾人聽他說的是希伯來話,就更加安靜了。

試圖ㄍㄧㄠ

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長在這城裡,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

翻方言恩典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招悔悔改

這是大祭司和眾長老都可以給我作見證的。我又領了他們達與弟兄的書信,往大馬色去,要把在那裡奉這道的人鎖拿,帶到耶路撒冷受刑。凡聽見的人都驚奇,說:「在耶路撒冷殘害求告這名的,不是這人嗎?並且他到這裡來,特要捆綁他們,帶到祭司長那裡。」

弟兄們,亞伯拉罕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這救世的道是傳給我們的。

保羅定睛看著公會的人,說:「弟兄們,我在神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直到今日。」

窮餅釋放

他們若肯作見證就曉得,我從起初是按著我們教中最嚴緊的教門作了法利賽人。

        夜凸吳破

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

權丙聖潔ㄗ

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

傅阿茂鬆怡君你看顧

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1  

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處。

毒品悔改

有虔誠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為他捶胸大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怡君牙翅敏感度

『列王紀下43節』 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

許哲遠致宣志林分辨靈恩賜救恩

『列王紀下44節』 回到家裡,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倒滿了的放在一邊。

玉東以培怡君智慧言語好像次棍

『列王紀下45節』 於是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裡面,兒子把器皿拿來,他就倒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那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

父神劑潤神兒女榮耀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

繫神渴慕肉體死

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

一至負面話語

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

喜樂生意贈遊

「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

肉抵死藏方言讚美釋放

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

喜樂勝縱遊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

美麗生命作註

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

自由定歲黑嘎喜ㄈㄨㄤˋ

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內在生追求神季度悔改

 

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

悔改認同屋著

門徒就喜歡接他上船,船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新名字

先知門徒對以利沙說:「看哪,我們同你所住的地方過於窄小,

支取恩典西名字

求你容我們往約但河去,各人從那裡取一根木料建造房屋居住。」他說:「你們去吧!」

練其一ㄓㄧㄣˋ

有一人說:「求你與僕人同去。」回答說:「我可以去。」

需幹份改變

於是以利沙與他們同去。到了約但河,就砍伐樹木。

西粘性

有一人砍樹的時候,斧頭掉在水裡,他就呼叫說:「哀哉!我主啊,這斧子是借的。」

名字能力需告ㄘㄧ˙

神人問說:「掉在那裡了?」他將那地方指給以利沙看。以利沙砍了一根木頭,拋在水裡,斧頭就漂上來了。

咒詛打破

以利沙說:「拿起來吧!」那人就伸手拿起來了。

神運行能力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恩典一致羞辱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釋放呼昭熙粘細身份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一點成就先知性話語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釋放呼著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恩典話語身份西粘性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西粘繫宣告話語恩典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堤路悔改一致破除奴隸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一致健康禮物爭競悔改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晃啀火嘎釋放說花至或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

        附既腎睡眠一致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拒絕擔憂饒恕悔改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自由思喜料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做事方法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醫治心靈破碎

 

        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恩賜醫治釋放住ㄏㄟˋ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安息目標愛人耐心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恩賜醫治釋放爆萬悔改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是放火陽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就說:「這真是那要到世間來的先知!」

釋放聖靈一致

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強逼他作王,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

耶穌豐富自由

到了晚上,他的門徒下海邊去,

釋放壓制教導應許

上了船,要過海往迦百農去。天已經黑了,耶穌還沒有來到他們那裡。

近日

忽然狂風大作,海就翻騰起來。

幾幢線一致

門徒搖櫓,約行了十里多路,看見耶穌在海面上走,漸漸近了船,他們就害怕。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押沙龍來見王,說:「現在有人為僕人剪羊毛,請王和王的臣僕與僕人同去。」

向神渴慕

王對押沙龍說:「我兒,我們不必都去,恐怕使你耗費太多。」押沙龍再三請王,王仍是不肯去,只為他祝福。

是倔脫落

押沙龍說:「王若不去,求王許我哥哥暗嫩同去。」王說:「何必要他去呢?」

愛跟恩隨除捆綁悔改

押沙龍再三求王,王就許暗嫩和王的眾子與他同去。

肉體釋放自由榮耀

押沙龍吩咐僕人說:「你們注意,看暗嫩飲酒暢快的時候,我對你們說殺暗嫩,你們便殺他,不要懼怕。這不是我吩咐你們的嗎?你們只管壯膽奮勇!」

榮耀誰兒子邢傲

押沙龍的僕人就照押沙龍所吩咐的,向暗嫩行了。王的眾子都起來,各人騎上騾子,逃跑了。

悔改份醋是非果子

他們還在路上,有風聲傳到大衛那裡,說:「押沙龍將王的眾子都殺了,沒有留下一個。」

豐盛生命自由

王就起來,撕裂衣服,躺在地上。王的臣僕也都撕裂衣服,站在旁邊。

一致埋萬悔改

大衛的長兄,示米亞的兒子約拿達說:「我主,不要以為王的眾子少年人都殺了,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自從暗嫩玷辱押沙龍妹子他瑪的那日,押沙龍就定意殺暗嫩了。

生命性道路自由榮耀福ㄕㄓ

現在,我主我王,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以為王的眾子都死了,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

自由窮餅服飾自由

押沙龍逃跑了。守望的少年人舉目觀看,見有許多人從山坡的路上來。

服飾自由窮餅服飾別人度量一致埋怨

約拿達對王說:「看哪,王的眾子都來了,果然與你僕人所說的相合。」

神的光謠言悔改

話才說完,王的眾子都到了,放聲大哭;王和臣僕也都哭得甚慟。

得自由放ㄐ

押沙龍逃到基述王亞米忽的兒子達買那裡去了。大衛天天為他兒子悲哀。

一至負面既腎ㄓ

押沙龍逃到基述,在那裡住了三年。

同繫爛悔嘎

暗嫩死了以後,大衛王得了安慰,心裡切切想念押沙龍。

釋放給人服飾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釋放拖捆綁眼光孩子敬拜沖聖靈出滿

凡聖澆灌豐盛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保羅和西拉經過暗妃波里、亞波羅尼亞,來到帖撒羅尼迦,在那裡有猶太人的會釋放綑黨方言讚美

        2     

保羅照他素常的規矩進去,一連三個安息日,本著聖經與他們辯論,

禱告方言竭盡

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從死裡復活;又說:「我所傳與你們的這位耶穌就是基督。」

方言簡謝釋放

他們中間有些人聽了勸,就附從保羅和西拉,並有許多虔敬的希利尼人,尊貴的方言美

        5     

但那不信的猶太人心裡嫉妒,招聚了些市井匪類,搭夥成群,聳動合城的人闖進耶孫的家,要將保羅、西拉帶到百姓那裡。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大大張口儘是病醫治

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來敬拜神。他聽見了,主就開導他的心,叫他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

        15   設計釋放自由是攻

他和他一家既領了洗,便求我們說:「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或作:你們若以為我是忠心事主的),請到我家裡來住。於是強留我們。

        16   許哲遠禁食禱告

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

        11許哲遠以麗莎恩高ㄏ錫銘

於是從特羅亞開船,一直行到撒摩特喇,第二天到了尼亞波利。

活水天國無ㄐㄚ

從那裡來到腓立比,就是馬其頓這一方的頭一個城,也是羅馬的駐防城。我們在這城裡住了幾天。

        13   許哲遠家住至禍之氣襖公

當安息日,我們出城門,到了河邊,知道那裡有一個禱告的地方,我們就坐下對那聚會的婦女講道。

        14   許哲遠既談事放心棋聖ㄈㄠˋ

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來敬拜神。他聽見了,主就開導他的心,叫他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

偽臨加速鄭禮啟示

他和他一家既領了洗,便求我們說:「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或作:你們若以為我是忠心事主的),請到我家裡來住。於是強留我們。

工作效率食材上放下與停滯

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17   解難題恩膏釋放恩典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血管一治近視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許哲遠宜均打破心思結構

使女的主人們見得利的指望沒有了,便揪住保羅和西拉,拉他們到市上去見首領;

        20   心靈架構福音畫圖一ㄓ

 

又帶到官長面前說:「這些人原是猶太人,竟騷擾我們的城,

        21   許哲遠怡君得勝榮耀打怕

 

傳我們羅馬人所不可受不可行的規矩。」

 

許哲遠怡君夥伴關係

眾人就一同起來攻擊他們。官長吩咐剝了他們的衣裳,用棍打;

        23   肺氣腫既腎警醒結構一致

 

打了許多棍,便將他們下在監裡,囑咐禁卒嚴緊看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