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德恩

立群桃智凱文惠

 

不丹

 

高島屋

ㄙ庭恩典小家

ㄙ營

 

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作我的民。

富啊我是你的孩子在謙卑中求恩典

「無論男女,是交鬼的或行巫術的,總要治死他們。人必用石頭把他們打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富啊怡君私營私會有你恩典啊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德恩利群志凱文慧需要你的供應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富啊不單高島屋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恩典小家你帶領       

這樣,掃羅死了。因為他干犯耶和華,沒有遵守耶和華的命;又因他求問交鬼的婦人,

我的神啊怡君是好孩子

沒有求問耶和華,所以耶和華使他被殺,把國歸於耶西的兒子大衛。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富啊他要更愛你是神的親吻更新

有人對你們說:「當求問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就是聲音綿蠻,言語微細的。」你們便回答說:「百姓不當求問自己的神嗎?豈可為活人求問死人呢?」

富啊你要做心事給他

人當以訓誨和法度為標準;他們所說的,若不與此相符,必不得見晨光。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富啊孩子求恩典聖潔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