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找出問題」、「陳述記錄問題」、「解決問題的創意」、「帶動別人一同解決問題」及「籌募資源解決問題」等五大能力為培訓主軸,將

卻是鉅細靡遺的SOP(標準作業流程)。

利用有視覺效果的目標進度圖表是具有激勵性的,它能夠向員工展示他們必須完成任務或項目還需要多少努力

一、觀察並學習自身經驗

二、觀察並學習旁人技巧

三、無意識地學習自身經驗

四、無意識地學習旁人「優點」

1. 先天遺傳不良:先天腦筋不好的人很難彌補這項不足,但本書提供了一種方式:透過智囊團的協助。這應該是三十一個失敗的主因中,唯一不太容易獨自克服的障礙。

 

2. 缺乏明確的人生目標:人生缺乏主要目標或確切方向的人,就不會有成功的希望。在我分析過的人之中,有九十八%缺乏目標,這也許正是他們失敗的主因。

 

3. 缺乏追求卓越的抱負:缺少鬥志、不願付出代價的人,也與成功絕緣。

 

4. 學歷不足:這是比較容易克服的障礙。經驗證實,學識豐富的人往往是白手起家或自學出身。擁有大學學歷的人不見得學識淵博,只要有本事在不侵犯他人的權益下獲得想要的一切,就算得上是有學識的人。學識不只是知識的累積,還包括知識的持續運用。一個人的報酬不是由他擁有的知識決定,更重要的是他能運用這些知識做些什麼。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富啊孩子求你的智慧巧工

他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我安葬做的。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知識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忍耐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求恩典台灣是最有愛的國家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父神說出仁慈的話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我的神啊你的榮耀在台灣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你是萬鈞耶和華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孩子知道你是用愛慕養我們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富啊孩子要你需要你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約書亞年紀老邁,耶和華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還有許多未得之地,

富啊孩子要台灣突破再突破

就是非利士人的全境和基述人的全地。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富啊就是今天你要讓我們家信主悔改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