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不關心看得見的事物,而是關心看不見的事物。看得見的是暫時的;看不見的是永恆的。

孩子迫切禱告欺人信主哲煒友好見證

在這時候成立家祭壇為屬靈兒女10位禱告 相信你都預備好了超自然收割小羊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給怡君男友神學院偉玲服飾需要你知道

孩子認罪悔改控告死亡靈出去病得醫治靈道不點身上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2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孩子要在創意口才智慧女友有所突破 孩子求復興恩典靈道台灣

孩子也在學習傳福音方式得人如得魚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孩子在這謙卑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