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從客戶真正的問題出發,沒有不斷的重新瞄準,沒有專注在好客戶之上,沒有花心思在現金流管理上,沒有與好客戶深入對談,沒有讓他們來引導你,盲目的跟隨著

●篩選正確的種子: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不知能否成功的構思上。

  ●刪去弱勢者:瓜農定期摘掉長不好的弱枝,與長不好的小南瓜,以便將養分都保留給優異的。客戶或產品線(甚至是員工)也一樣,敢於勇敢砍掉90%不力的,健康的業務才會蒸蒸日上。

  ●培育成功者:時間心力全都花在精選的客戶與產品(服務)上,必定做出比別人亮眼的成績!

事實上,各行各業都可以運用「南瓜計畫」來重新審視自己的營運重點,找到自己的盲點,改善體質。以下的幾個步驟,總結了「南瓜計畫」的精髓:

  ◎種大南瓜的步驟:

  第一步: 播下巨無霸品種的南瓜種子

  第二步: 澆水澆水澆水

  第三步: 定期檢查疾病與危害植物的任何情況

  第四步: 像瘋狗一樣剷除雜草,不是南瓜的,統統拔掉

  第五步: 等南瓜生長稍大些,挑出長得最健壯、生長最快速的南瓜。然後,把長得慢的都拔除。重複這些動作直到每一根藤蔓都剩下最棒的那個南瓜

  第六步: 專注在大南瓜上並細心呵護,做任何事都為了把它養得更大更好

  第七步: 豐收,得獎

  ◎把生意做好的步驟:

  第一步: 找出你的事業專長

  第二步: 賣出賣出賣出

  第三步: 隨著事業發展,除去浪費你時間的爛客戶

  第四步: 心無旁鶩(尤其那些常冒出來我們判斷是新機會的)

  第五步: 識別出你的VIP客戶,別理會那些雜魚

  第六步: 把所有的注意力聚焦在頂級客戶。培育和保護他們,找出他們想要的東西比什麼都重要。然後,複製相同的服務(或產品),為更多相同類型的頂級客戶的提供服務。

  第七步: 等著你的公司一飛衝天

作者簡介

●圖像!視覺式思考,看一次就懂的編輯概念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啊

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客戶正確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富啊我們的生產線更新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健康業務阿富啊就是你來的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耶和華啊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富啊我們更新要在國度豐收

」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富啊孩子求你的專長給我們在生命中工作服是神服飾人愛神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富啊賣出後要在國度上發展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富啊那是你給台灣恩典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

vip富啊你就是耶和華以樂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富啊事業要跟隨你的那就是恩典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富啊孩子在今天求你給怡君丈夫

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

我的富啊

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就說:「為什麼難為這女人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