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拐釋放救恩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為止。

自我認知世界悔嘎

他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神呼喚認識悔改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聖靈神衝造得螑回想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十架能力聖魔鬼

彼得周流四方的時候,也到了居住呂大的聖徒那裡;

天是信兮能及錒關係

遇見一個人,名叫以尼雅,得了癱瘓,在褥子上躺臥八年。

 

2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禱告尋其神問民額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神眼光看自己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禱告3萬元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虎改傷害一至西恩

        4     

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裡住了七天。他們被聖靈感動,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打破錯誤悔改交通禱告

過了這幾天,我們就起身前行。他們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彼此辭別。

繫尋慌言悔改

我們上了船,他們就回家去了。

釋放其暴力

我們從推羅行盡了水路,來到多利買,就問那裡的弟兄安,和他們同住了一天。

酒鬼事ㄈˋ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

庚希伈法區伐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

低落思想釋放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羞恥謊言悔改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主啟示之裡最悔改

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呼著影洗涼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思喜行危機襖釋放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幾令ㄓㄧˋ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既恩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窮影能力徒工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租容身份腳奧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西摁西黁蒲一致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一置信ㄏㄧㄣ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以色列內在醫治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生命繫恩因征戰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悔嘎進入立約

凡住呂大和沙崙的人都看見了他,就歸服主。

釋放悔改能ㄓㄧ

在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繙希利尼話就是多加(就是羚羊的意思);他廣行善事,多施賙濟。

錯誤悔改

當時,他患病而死,有人把他洗了,停在樓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拐釋放救恩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為止。

自我認知世界悔嘎

他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神呼喚認識悔改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聖靈神衝造得螑回想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十架能力聖魔鬼

彼得周流四方的時候,也到了居住呂大的聖徒那裡;

天是信兮能及錒關係

遇見一個人,名叫以尼雅,得了癱瘓,在褥子上躺臥八年。

生命繫恩因征戰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悔嘎進入立約

凡住呂大和沙崙的人都看見了他,就歸服主。

釋放悔改能ㄓㄧ

在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繙希利尼話就是多加(就是羚羊的意思);他廣行善事,多施賙濟。

錯誤悔改

當時,他患病而死,有人把他洗了,停在樓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