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你所知道的們擾亂。

認罪悔改釋放玉雃恩典

求你從上伸手救拔我,救我出離大水,救我脫離外邦人的手。

氣米氣血一致

他們的口說謊話;他們的右手起假誓。

悔嘎釋放地震

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瑟向你歌頌。(一篇詩。)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悔改釋放控告驕傲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中紅線你看顧           

他便題起詩歌說:比珥的兒子巴蘭說,眼目閉住(或作:睜開)的人說,

驕傲悔嘎

得聽神的言語,得見全能者的異象,眼目睜開而仆倒的人說: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一智晶銀蹦

我暗暗的得了默示;我耳朵也聽其細微的聲音。

思喜享憶一致

在思念夜中、異象之間,世人沉睡的時候,

富啊眼睛一致

恐懼、戰兢臨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戰。

認罪悔改

有靈從我面前經過,我身上的毫毛直立。

血管乾儘是一致

那靈停住,我卻不能辨其形狀;有影像在我眼前。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說:觀察力次吸錒

神說一次、兩次,世人卻不理會。

復興恩典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

一致感鬼

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1         

聖逮蟲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儘是一致學習力孩子求恩典隻是智慧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律法悔嘎‘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君你看顧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敬畏耶和華是至禍開端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認識神九築竹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西白來聞你開啟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順服律法悔嘎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先知恩典情慾悔改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聖靈息一統神學你看次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聖靈充滿你看次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耶路撒冷啊你看顧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聖潔

            1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受敢說話你的恩典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