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波克下你看顧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宜君你看顧

1         

耶和華在幔利橡樹那裡向亞伯拉罕顯現出來。那時正熱,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

按內你看顧釋放畫展不到

舉目觀看,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他一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得人如得魚你開啟

說:「我主,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不要離開僕人往前去。

怡君坤元你看顧

容我拿點水來,你們洗洗腳,在樹下歇息歇息。

大衛要旨盎木你有恩典

我再拿一點餅來,你們可以加添心力,然後往前去。你們既到僕人這裡來,理當如此。」他們說:「就照你說的行吧。」

智慧女說話金蘋果需要你

亞伯拉罕急忙進帳棚見撒拉,說:「你速速拿三細亞細麵調和做餅。」

藝術巧工創意你開啟

亞伯拉罕又跑到牛群裡,牽了一隻又嫩又好的牛犢來,交給僕人,僕人急忙預備好了。

僅是眼睛感光一致

亞伯拉罕又取了奶油和奶,並預備好的牛犢來,擺在他們面前,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他們就吃了。

化學千一致

他們問亞伯拉罕說:「你妻子撒拉在那裡?」他說:「在帳棚裡。」

恩ㄉㄧㄞˇ

三人中有一位說:「到明年這時候,我必要回到你這裡;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個兒子。」撒拉在那人後邊的帳棚門口也聽見了這話。

行銷悔改

亞伯拉罕和撒拉年紀老邁,撒拉的月經已斷絕了。

還寔求方言告一近視

撒拉心裡暗笑,說:「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呢?」

天使愛大溪錒教會悔改

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撒拉為什麼暗笑,說:『我既已年老,果真能生養嗎?』

抱怨一致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色情悔改

撒拉就害怕,不承認,說:「我沒有笑。」那位說:「不然,你實在笑了。」

揮旗恩典次則

三人就從那裡起行,向所多瑪觀看,亞伯拉罕也與他們同行,要送他們一程。

大箱奧你

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禱告進食呼牛已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

以利雅牧師需要你

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

謊言控告釋放

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

倒套

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馬音酒怡君一致

二人轉身離開那裡,向所多瑪去;但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惠宜怡君古松一翅

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孕你看顧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內分米中鋒既腎一致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悔改性暴力毒品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酒駕悔改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男書單需要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古澤既腎一致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賀爾蒙你有恩典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壓力釋放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們列祖的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或作:兒子)耶穌;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

寫古道既腎失眠一致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

汽油你看褲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空氣品質一致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行銷你看顧開啟

弟兄們,我曉得你們作這事是出於不知,你們的官長也是如此。

衣帶利法德還中國你看顧

但神曾藉眾先知的口,預言基督將要受害,就這樣應驗了。

中式突破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傅阿先輩服飾教導因點

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除謊言悔嘎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領受ㄇㄨㄜˇ

摩西曾說:『主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凡他向你們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謙卑學習訊自審你看顧

凡不聽從那先知的,必要從民中全然滅絕。』

認同告

從撒母耳以來的眾先知,凡說預言的,也都說到這些日子。

方言神話與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孩子求熋灣悔改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或作:兒子),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