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2/25

啟示經文卡幾天給了4

看馬太6

第一次用教會禱告清單而且是馬上禱告

去買中餐順服媽的意見結果是佛教祭壇回家隔壁車子剛好在修這權勢的車子

再買中餐路上一檯車開得很慢 我追上了 後來他在我後面緊追代表權勢追趕

鼓勵不點上醫治釋放

早上詩歌從這代到那代

在禱告會到醫院急救意向看到偉玲鑰匙掛在胸前

既談也放了悔改文章看來水流一致 不點說畫圖劍盾聖經

飛機泰國意向

奉獻150

工作模具跑掉太重神給我意向用錘子沒想到一次ok

從教會出來買了十萬個靈魂 話語遲鐵

讚美對方用心我忘記要撕掉標簽

早次次退疾病靈想吐

加洗手台畫了沒想到全家影印機壞了

小事上中心只維持5

讀馬可2

去檢查車子發現皮帶要換

神在下午一點給的詩歌以麗雅日子

要去運動靈看到下雨果真神

在中午說當面之物是床位 剛好媽要換掉

征戰時候放天國文化恩膏很多箭掉了我在凌吼夠了吧

燈會卡片送給師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