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怎樣……會怎樣」,是我經常使用的想像方式

白日夢跟創意是一樣的思考模式,沒創意嗎?多做做白日夢吧!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是無限,它包含了一切,推動着進步,是人類進化的源泉。

說,她透過觀察、記錄人的行為、事件,來了解自己內心的矛盾以及複雜的心

找尋新的經驗 They seek out new exp

能夠在生活中提出一些大哉問。無論是通過激烈的交談辯論,或是自問自答

當一個好點子出現在我面前,我的一部分工作就是把這個點子傳播給其他人知道,了解其他人的看法、放任他們提出疑慮,讓我公司最強的百人團隊審視這個點子。 不動聲色地讓不同的人發掘不同的可能性,你知道的,就是盡量深入探索。- Steve Jobs拼湊任何一丁 ”點“。They connect the dots.

胃ㄞ

詹培林

克安通

「人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隨他們行邪淫,我要向那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

孩子在你恩典中求異夢

所以你們要自潔成聖,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富啊孩子也要加強意向

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律例;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

孩子今天要求聖靈澆灌充滿

凡咒罵父母的,總要治死他;他咒罵了父母,他的罪(原文作血;本章同)要歸到他身上。

要看見領受

「與鄰舍之妻行淫的,姦夫淫婦都必治死。

富啊孩子為台灣求心事

與繼母行淫的,就是羞辱了他父親,總要把他們二人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福音傳片萬名

與兒婦同房的,總要把他們二人治死;他們行了逆倫的事,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孩子交托

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胃癌腎你都醫治

人若娶妻,並娶其母,便是大惡,要把這三人用火焚燒,使你們中間免去大惡。

佩林仁偉怡君

人若與獸淫合,總要治死他,也要殺那獸。

富啊你都帶領

女人若與獸親近,與他淫合,你要殺那女人和那獸,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安通

「人若娶他的姊妹,無論是異母同父的,是異父同母的,彼此見了下體,這是可恥的事;他們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他露了姊妹的下體,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啊

婦人有月經,若與他同房,露了他的下體,就是露了婦人的血源,婦人也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從民中剪除。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

不可露姨母或是姑母的下體,這是露了骨肉之親的下體;二人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智慧知識

人若與伯叔之妻同房,就羞辱了他的伯叔;二人要擔當自己的罪,必無子女而死。

富啊建築畫風

人若娶弟兄之妻,這本是污穢的事,羞辱了他的弟兄;二人必無子女。

富啊你必賞給台灣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典章,免得我領你們去住的那地把你們吐出。

孩子呼求你的榮耀

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國民,你們不可隨從他們的風俗;因為他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所以我厭惡他們。

富啊孩子為台灣悔改

但我對你們說過,你們要承受他們的地,就是我要賜給你們為業、流奶與蜜之地。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使你們與萬民有分別的。

你就是萬鈞耶和華

所以,你們要把潔淨和不潔淨的禽獸分別出來;不可因我給你們分為不潔淨的禽獸,或是滋生在地上的活物,使自己成為可憎惡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