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photo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主啊你要給孩子恩典屬靈家人孩子需要這方面智慧恩賜高某還有愛心關心他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3: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

你要給孩子加增創意智慧恩典 為了家庭祭壇這是你的心意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孩子迫切求恩典屬靈女兒兒子 國家要進入超自然收割 偉玲服飾有體力智慧恩典 怡君男友求你給他 孩子要口才創意智慧更新恩膏

孩子求女友3月份你要給我 孩子認罪悔改要給出去死亡靈要出去 病得醫治

哲煒工作求你預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