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富啊米雪冠訓為朋你帶領

有可信的話說:我們若與基督同死,也必與他同活;

你醫治失民

(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富啊怡君是好老婆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富啊孩子求你同在恩膏膏抹孩子一志慎眼睛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則勇勇在你恩典中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與其慾火攻心,倒不如嫁娶為妙。

陳奕怡馬康偉在你手中因你是耶穌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你已除去意外死亡靈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富啊孩子今天求恩典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富啊孩子在你恩典中要恢復命定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富啊孩子今天求你釋放智慧之勢言語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富啊更新孩子預言是積極語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