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作業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主啊這句話你要孩子說什麼

打破膏油如香氣 打破玉瓶服事

主啊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這句話是要給哲遠的 孩子知道孩子在這裡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憐憫經文查考

有些人存疑心,你們要憐憫他們;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凡照此理而行的,願平安、憐憫加給他們,和神的以色列民。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現今我回到耶路撒冷,仍施憐憫,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準繩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就禱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生活哪方面覺得甚無法接納

個性金錢生活生命軟弱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主啊這句話對我說些時麼

我是首先末後的在我裡面有平安和平的君

主啊孩子知道你是首先的你是末後的你帶下和睦 和睦的人有福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雅歌2/25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新婦領受耶穌全能君王啟示征服大山魔鬼戰勝高嶺生命難處

鼓勵新婦起來一同網大山去

看他萬國之君不費吹之力征服大山耶穌如羊群小鹿無窮能力

迅速潘要山嶺勝過魔鬼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勝過困難 我們吩咐大山小山挪去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領生活小難處

認得良人聲音叫我們離開安逸說溫柔愛與

新婦對耶穌說話稱良人 耶穌對新婦說話佳偶傳達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