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3/6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不點會知道說誰我要給他人對得人如得魚

你們現在知道現在是大好機會

安慰勸勉造就就會有一大票人信主 這是呼著成就命定

孩子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城市要悔改5為小家人你是全能失眠精神病眼盲恐慌要超自然醫治

偉玲服飾時間體力你要給他 怡君男友求你預備 不點工作求你給他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孩子求智慧祭拜父啊孩子求你高某孩子這些還有創意創業宣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酒用盡了你是好牧人為羊省命火牆要在新加坡中國印尼印度雅洲中東以色列緬甸泰國澳洲非洲馬來西雅舍下界限完成宣教使命

來跟從我不點怡君要更新成就你大能道路真理生命球子求超自然收割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人若不重生不能見神的國

虛心的人有福了你要愛你的仇敵家家有祭壇 女友求你預備你要成就大事

請你給我水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