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新人脫去舊人

政涵肝炎

所羅門智慧吉普賽

因材施教

烈火特會

子於

加倍感動

魚群

 

醫治記憶

小愛

敏華

要知道失敗跟如何成就的

拿到基本資料才是開始

 

會員→最該經營的同溫層訂價的關鍵是,要由消費者的想法出發。譬如,奶粉與衛生紙會上網買(訂價時要考慮物流成本);但衝進商店裡買冰,通常是馬上要吃的,線下價格就不用與線上一

倚靠自己的智慧和聰明。有人不放棄,靠自己的努力去研究聖經,結果屬靈生命無法有長足進步。其實當中還要靠著禱告,祈求上帝打開屬靈眼睛,用謙卑的心來讀經、認識上帝,讀聖經才容易得著亮光。

 

◎董淑娟 那是一個陽光絢麗的午後,我們約好到珍妮家打橋牌,到了之後才發現,我們可以到樓高四十九層的花園庭院,或坐或站,遠眺觀音山的美景。 等人數到齊後,我們攤開牌桌打起「2最大」(大老2)的遊戲。玩這種遊戲,就會常常聽到「最大」兩個字。當牌局不知不覺進入尾聲,突然瓊玲說到:「我很怕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覺得我最大。」欣玲問:「瓊玲姊!你說的『我最大』是什麼意思?」主人珍妮說:「好不好我們

高燒不退

聊天室對話結束

 

 

『啓示錄66節』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蹧蹋。

富啊破冰求你給孩子恩典

『啓示錄36節』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負高燒退了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孩子謙卑中有亮光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富啊你要打開台灣屬靈眼睛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富啊會員定價求主給孩子恩典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智慧成就是因為你的恩寵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基本資料是你的國度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拗愛小華你帶領

耶穌就用比喻說: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富啊你醫治孩子記憶釋放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孩子求你更新智慧

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

鄭涵有你的恩典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中,斷定是非。

孩子求台灣要拖距既人穿上新人

磚牆塌了,我們卻要鑿石頭建築;桑樹砍了,我們卻要換香柏樹。

富啊吉卜賽要是放你心意

 

米拉約生亞瑪利雅;亞瑪利雅生亞希突;

怡君要看見你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子瑜有你同在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孩子求你的魚群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你要加倍感動在烈火特惠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富啊是因材施教智慧舉一反3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孩子求創意點子智慧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一至身心靈川朱姐驚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富啊被煮適用的祭壇祭司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哲煒明峰春香悔改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愛神除去孤兒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孩子求你釋放吸毒恩高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箭鏃估法求主賜下給台灣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怡君有婚約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求你釋放渴慕你的恩典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台灣破口除去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富啊你來分辨力你家攤給怡君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8

有一志心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算術恩典求主開啟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耶路撒冷啊以色列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生產力高郵啊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富啊聖靈將和啊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手按病人你就一致了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邪術巫術暈車吸毒你都釋放醫治托捆綁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富啊天氣變化要恩典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怡君要你的婚約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長短軒婦女是攻你竭盡了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巴菲特哲煒智毀怡君身心靈醫治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孩子求你的治理同在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了解他人需要被煮使用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這應許給哲煒明風雅翔怡君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雅當睡了有助股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孩子求你釋放生產力高郵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有你的根基

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除去身心靈最有你的恩典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

孩子求你同在中有深度靈性建造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