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孩子求你來給孩子深度禱告恩典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禱告福音這是應許你要給孩子看到神作為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孩子在你同在中釋放先知學校恩膏建造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

孩子求你家添信心有你醫治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孩子求恩典信心智慧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孩子在傳福音得人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孩子需要耶穌你的心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愛神喜樂感動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孩子求你的應許聖靈充滿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