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附舉上悲傷焦慮出去

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

思想恐懼在你手中消失了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轉化千億人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孩子得禱告要挪山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有你的恩典

倘若那不信的人要離去,就由他離去吧!無論是弟兄,是姐妹,遇著這樣的事都不必拘束。神召我們原是要我們和睦。

你的夢想命定𠹌卻繫桶

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他,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他,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原文作咂);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力學刻度電動船書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感應系統要用在國度

(大衛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多元化成家要移山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