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珥書

巴比倫入侵以色列邪惡帝國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他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他們的。

他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稓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他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他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他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

敵基督在做的有些國家成功挫敗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以色災難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或作:乾旱)、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耶和華必使你敗在仇敵面前,你從一條路去攻擊他們,必從七條路逃跑。你必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

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你,使你不能醫治。

耶和華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你。

你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你聘定了妻,別人必與他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吃他的肉;你的驢在你眼前被搶奪,不得歸還;你的羊歸了仇敵,無人搭救。

你的兒女必歸與別國的民;你的眼目終日切望,甚至失明,你手中無力拯救。

你的土產和你勞碌得來的,必被你所不認識的國民吃盡。你時常被欺負,受壓制,

甚至你因眼中所看見的,必致瘋狂。

耶和華必攻擊你,使你膝上腿上,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無法醫治。

「耶和華必將你和你所立的王領到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的國去;在那裡你必事奉木頭石頭的神。

你在耶和華領你到的各國中,要令人驚駭、笑談、譏誚。

你帶到田間的種子雖多,收進來的卻少,因為被蝗蟲吃了。

你栽種、修理葡萄園,卻不得收葡萄,也不得喝葡萄酒,因為被蟲子吃了。

你全境有橄欖樹,卻不得其油抹身,因為樹上的橄欖不熟自落了。

你生兒養女,卻不算是你的,因為必被擄去。

你所有的樹木和你地裡的出產必被蝗蟲所吃。

在你中間寄居的,必漸漸上升,比你高而又高;你必漸漸下降,低而又低。

他必借給你,你卻不能借給他;他必作首,你必作尾。

這一切咒詛必追隨你,趕上你,直到你滅亡;因為你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遵守他所吩咐的誡命律例。

這些咒詛必在你和你後裔的身上成為異蹟奇事,直到永遠!

「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神,

所以你必在飢餓、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他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直到將你滅絕。

「耶和華要從遠方、地極帶一國的民,如鷹飛來攻擊你。這民的言語,你不懂得。

這民的面貌兇惡,不顧恤年老的,也不恩待年少的。

他們必吃你牲畜所下的和你地土所產的,直到你滅亡。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都不給你留下,直到將你滅絕。

他們必將你困在你各城裡,直到你所倚靠、高大堅固的城牆都被攻塌。他們必將你困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遍地的各城裡。

你在仇敵圍困窘迫之中,必吃你本身所生的,就是耶和華你神所賜給你的兒女之肉。

你們中間,柔弱嬌嫩的人必惡眼看他弟兄和他懷中的妻,並他餘剩的兒女;

甚至在你受仇敵圍困窘迫的城中,他要吃兒女的肉,不肯分一點給他的親人,因為他一無所剩。

你們中間,柔弱嬌嫩的婦人,是因嬌嫩柔弱不肯把腳踏地的,必惡眼看他懷中的丈夫和他的兒女。

他兩腿中間出來的嬰孩與他所要生的兒女,他因缺乏一切就要在你受仇敵圍困窘迫的城中將他們暗暗的吃了。

「這書上所寫律法的一切話是叫你敬畏耶和華你神可榮可畏的名。

你若不謹守遵行,耶和華就必將奇災,就是至大至長的災,至重至久的病,加在你和你後裔的身上,

也必使你所懼怕、埃及人的病都臨到你,貼在你身上,

又必將沒有寫在這律法書上的各樣疾病、災殃降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你們先前雖然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卻因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所剩的人數就稀少了。

先前耶和華怎樣喜悅善待你們,使你們眾多,也要照樣喜悅毀滅你們,使你們滅亡;並且你們從所要進去得的地上必被拔除。

耶和華必使你們分散在萬民中,從地這邊到地那邊,你必在那裡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木頭石頭的神。

在那些國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腳之地;耶和華卻使你在那裡心中跳動,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你的性命必懸懸無定;你晝夜恐懼,自料性命難保。

你因心裡所恐懼的,眼中所看見的,早晨必說,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說,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耶和華必使你坐船回埃及去,走我曾告訴你不得再見的路;在那裡你必賣己身與仇敵作奴婢,卻無人買。」

審判慢慢加重蝗蟲旱災軍事天災後有軍事入侵審判強度加重

後面瘟疫

神對預言精准度實現7倍跟申命記有關係軍事預言神的審判軍事入侵是最高的審判

777號來世發生審判為了喚醒接受公益吹角

先知預言全地震動聖靈能力釋放人心顫抖啟示活生生感受宣講神恩膏就成就明證

黑暗日子邪惡國家做的事軍隊朝向以色列來強度越來越大

軍隊又大又強數字非常多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若再有人說預言,生他的父母必對他說:『你不得存活,因為你託耶和華的名說假預言。』生他的父母在他說預言的時候,要將他刺透。

那日,凡作先知說預言的必因他所論的異象羞愧,不再穿毛衣哄騙人。

他必說:『我不是先知,我是耕地的;我從幼年作人的奴僕。』

必有人問他說:『你兩臂中間是什麼傷呢?』他必回答說:『這是我在親友家中所受的傷。』」

萬軍之耶和華說:刀劍哪,應當興起,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擊打牧人,羊就分散;我必反手加在微小者的身上。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軍事武力強大生化戰經濟大還有神機能力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有人聲說:你喊叫吧!有一個說:我喊叫什麼呢?說: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誰曾用手心量諸水,用手虎口量蒼天,用升斗盛大地的塵土,用秤稱山嶺,用天平平岡陵呢?

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或作:誰曾指示耶和華的靈),或作他的謀士指教他呢?

他與誰商議,誰教導他,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又將知識教訓他,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

看哪,萬民都像水桶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塵;他舉起眾海島,好像極微之物。

利巴嫩的樹林不夠當柴燒;其中的走獸也不夠作燔祭。

萬民在他面前好像虛無,被他看為不及虛無,乃為虛空。

你們究竟將誰比神,用什麼形像與神比較呢?

偶像是匠人鑄造,銀匠用金包裹,為他鑄造銀鍊。

窮乏獻不起這樣供物的,就揀選不能朽壞的樹木,為自己尋找巧匠,立起不能搖動的偶像。

你們豈不曾知道嗎?你們豈不曾聽見嗎?從起初豈沒有人告訴你們嗎?自從立地的根基,你們豈沒有明白嗎?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他鋪張穹蒼如幔子,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

他使君王歸於虛無,使地上的審判官成為虛空。

他們是剛才(或作:不曾;下同)栽上,剛才種上,根也剛才扎在地裡,他一吹在其上,便都枯乾;旋風將他們吹去,像碎稓一樣。

那聖者說:你們將誰比我,叫他與我相等呢?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對耶路撒冷說平安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主再來日子說平安不要害怕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有人聲說:你喊叫吧!有一個說:我喊叫什麼呢?說: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外邦人堅固猶太人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他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他們的。

他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稓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他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他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他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

耶和華應允他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穀、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我也不再使你們受列國的羞辱;

卻要使北方來的軍隊遠離你們,將他們趕到乾旱荒廢之地:前隊趕入東海,後隊趕入西海;因為他們所行的大惡(原文作事),臭氣上升,腥味騰空。

地土啊,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行了大事。

田野的走獸啊,不要懼怕;因為,曠野的草發生,樹木結果,無花果樹、葡萄樹也都效力。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

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火毀滅可怕事情大大虧損軍隊向馬速度快害怕臉色變軍隊可怕兇猛殘暴

他們有好的軍隊好得技術紀律無懼怕往前跑城市一半被擄去

攻打耶路撒冷時間3年半久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啊,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

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         

大君預兆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地上發生有關地上教會知道

日頭有光無光神在看日月昏暗神知道他們做什麼超自然現象

軍事前發生昌自然事情像教會宣告活在來世中神掌權

有人談論聖殿是用美石和供物妝飾的;

耶穌就說:「論到你們所看見的這一切,將來日子到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他們問他說:「夫子!什麼時候有這事呢?這事將到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不要受迷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又說:『時候近了』,你們不要跟從他們!

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但這一切的事以先,人要下手拿住你們,逼迫你們,把你們交給會堂,並且收在監裡,又為我的名拉你們到君王諸侯面前。

但這些事終必為你們的見證。

所以,你們當立定心意,不要預先思想怎樣分訴;

因為我必賜你們口才、智慧,是你們一切敵人所敵不住、駁不倒的。

連你們的父母、弟兄、親族、朋友也要把你們交官;你們也有被他們害死的。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

然而,你們連一根頭髮也必不損壞。

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全靈魂(或作:必得生命)。」

「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場的日子近了。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

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

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神蹟鼓勵我們邪惡大軍救出來釋放神憐憫神掌權一切保證

「到那日,我使猶大和耶路撒冷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

我要聚集萬民,帶他們下到約沙法谷,在那裡施行審判;因為他們將我的百姓,就是我的產業以色列,分散在列國中,又分取我的地土,

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推羅、西頓,和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或作:廟中),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我必激動他們離開你們所賣到之地,又必使報應歸到你們的頭上。

我必將你們的兒女賣在猶大人的手中,他們必賣給遠方示巴國的人。這是耶和華說的。」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要將犁頭打成刀劍,將鐮刀打成戈矛;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

四圍的列國啊,你們要速速地來,一同聚集。耶和華啊,求你使你的大能者降臨。

萬民都當興起,上到約沙法谷;因為我必坐在那裡,審判四圍的列國。

開鐮吧!因為莊稼熟了;踐踏吧!因為酒醡滿了。酒池盈溢;他們的罪惡甚大。

許多許多的人在斷定谷,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斷定谷。

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作以色列人的保障。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那時,耶路撒冷必成為聖;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

到那日,大山要滴甜酒;小山要流奶子;猶大溪河都有水流。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滋潤什亭谷。

埃及必然荒涼,以東變為悽涼的曠野,都因向猶大人所行的強暴,又因在本地流無辜人的血。

但猶大必存到永遠;耶路撒冷必存到萬代。

我未曾報復(或作:洗除;下同)流血的罪,現在我要報復,因為耶和華住在錫安。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天上事情說明第2次再來天象說更清楚的話神是總指揮

邪惡是神工具用完審判邪惡

軍隊浮在神給他犯圍完成神計劃神對來世計劃會成就

神膏抹教會閉開難處這軍隊在神掌握下禁食禱告悔改有恩典

這就是我的信心給朝向神的人恩典悔改能改變歷史接著神領受動力能力恩典

再襲安吹角耶穌再來日子馬上就到了正面負面日子和在一起

傳講信息使人戰驚再襲安吹腳亂向以色列吹角

使人驚醒的信息新郎要燈要油向人傳福音產生警覺顫抖神給的神成就戰菁抓住人的心痛產生感動 許多人受苦而死掉

人邪惡兇殺死亡靈感受創傷空空苦是為了百姓的愛逼破使人成長逼迫痛苦神顯出榮耀而敬畏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人會在罪裡面對信息憤怒不因神跌倒不被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