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孩子求商業智慧創意心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富啊恩典恩高喜樂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越南有恩典你給孩子有新的專業技能

這人曾在曠野會中和西乃山上,與那對他說話的天使同在,又與我們的祖宗同在,並且領受活潑的聖言傳給我們。

是神機人生清泉剛悔改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你就是光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你要光照道路耶和華以樂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孩子要你的聖靈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除去堡壘悔改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孩子求新方言實價宣教博士要服侍你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聖靈啊你說手按病人就好了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哪開啟孩子想像力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台灣要儘如饒數字㺵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音階思考模式釋放攔阻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富啊你要禱告增加禱告運動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金子寶石為國度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佛教到山達基悔改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台灣要有得救自由重聽怡君禱告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學生不能高過先生;凡學成了的不過和先生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孩子渴慕你的禱告運動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資展怡君碩為學軍有恩典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金銀寶石給台灣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建立神國

說:我怎麼恨惡訓誨,心中藐視責備,

盒子求主教到

耳環、手鐲、蒙臉的帕子、

你一致眼睛孩子要有你來渴慕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分類主和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孩子要你的光景翻轉的創意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有你的意向孩子求恩典停祝福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孩子求禱告回應台灣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父親新妻子要喜樂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商業智慧求主開啟孩子

有些人自高自大,以為我不到你們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