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的民哪,應當大大喜樂;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他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謙謙和和地騎著驢,就是騎著驢的駒子。

富啊你賜下思考模式是神的

我必除滅以法蓮的戰車和耶路撒冷的戰馬;爭戰的弓也必除滅。他必向列國講和平;他的權柄必從這海管到那海,從大河管到地極。在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繙希利尼話就是多加(就是羚羊的意思);他廣行善事,多施賙濟。

孩子求智慧策越言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渴慕你破除認知攔阻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烈火特惠有恩典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原文作聽見)。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台灣咬盼望信心孩子求你的恩典

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一致眼睛

就是陰間和石胎,浸水不足的地,並火。

愛家人是恩典

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

屬靈物質你給怡君碩文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至定罪。

緩陽要除去翻轉思想

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全靈魂(或作:必得生命)。」

台灣混榜悔改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求主賜下想像力帶下救恩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為主寫作阿佛光山道教山達基悔改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眼睛一致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富啊舉上悔改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熟會怡君碩文成立祭壇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羞愧醫治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神國藍圖你開啟孩子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神霜葉人際求主釋放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你憐憫台灣以色列進入惡者征戰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倒軒國軒怡君生命為城市禱告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其淨恩賜求主次下來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神國藍圖不再一樣了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孩子知道你是君王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孩子求恩典台灣征戰得勝惡者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愛多美更新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